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德国传统的经济中心角色开始转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早间,《纽约时报》头条刊文《德国传统的经济中心角色开始转变》,现全文摘要如下:

  长期以来,德国就是欧洲经济的中心,且是拉动欧元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但如今德国的中心作用已经开始出现转变。

  当前,欧洲大多数经济体都深陷困境,并正在艰难的应对债务危机,而德国却将大部分资金和精力部署在欧元区以外的市场,旨在提升其经济增速。尽管这一转变尚处于初期阶段,但这将对整个欧洲产生巨大的经济和政治影响,因为目前欧洲正处于关键时刻,欧洲其他国家都指望德国能够继续扮演好其传统的角色,即推动欧洲经济的主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