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维持招行H股中性评级 看20.9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瑞银称,维持招行(03968)H股中性评级,目标价20.9港元。

  瑞银认为,招行拟每10股供不超过2.2股,集资350亿元人民币,预期将从H股市场筹得9.8亿美元。以供股总额350亿元人民币计算,今年底止,招行预测一级资本比率将上升200个点子,即由今年首季7.66%提升至10.2%。预期供股将于今年第四季或明年首季完成。

  该行认为,招行供股规模符预期,相较该行涵盖的较大型银行,招行此次供股可将其核心一级资本比率提升至接近该类银行水平,并有助贷款增长,预计可应付未来数年的监管要求。

  不过,该行估计,供股令招行股本回报率将由22%跌至20%。基于其股本回报率较大型银行偏弱,现价2011年预测市账率2倍,认为在行内有相对较佳的投资机会,维持其H股中性评级,目标价20.9港元,即股本回报率13.5%,权益成本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