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7月18日互有涨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18日,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价格稳中互有涨跌。8月船期的24度精炼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1147.50美元。

  综合媒体7月18日消息,周一,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价格稳中互有涨跌。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走软,压制了棕榈油价格。不过近来棕榈油与豆油的价差扩大,带动现货需求,又支持了价格。

  周一,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下跌,未能延续早盘的涨势,主要原因是其它商品市场走软,多头获利平仓抛售。基准10月毛棕榈油合约下跌37令吉,即1.2%,报收3078令吉/吨。

  分析师指出,棕榈油现货价格下跌空间非常有限,因为棕榈油与豆油的价差已经高达110-170美元,这已经带动了棕榈油需求。

  近来伊斯兰国家的进口商一直积极采购棕榈油,为八月份开始的斋月节做准备。

  在现货市场上,8月船期24度精炼棕榈油报价比豆油便宜110-120美元。

  8月船期的24度精炼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1147.50美元,10月/11月/12月成交价为1097.50-1105美元,4月/5月/6月成交价为1102.50美元和1115美元,马来西亚港口FOB价。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