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美林降宝姿目标价至18.5港元 维持中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美银美林称,维持宝姿(00589)中性评级,目标价降至18.5港元。

  美银美林预计,宝姿未来6-12个月欠缺正面股价催化剂,故对该股保持审慎。虽然其估值不吸引,加上其较国指及消费品行业跑输20%,但仍维持中性评级,直至证实公司有较好表现及盈利增长加快。

  税率由去年上半年的11.5%升至21%,预计今年上半年经营利润增长25%,盈利则增长10%。下调2011-2013年盈测预测5%-7%,料增长分别至10%/23%/27%。目标价由21.5港元降至18.5港元,2012年预测市盈率13.4倍。

  该行认为,公司较年轻路线的服装业务,由于仍未决定该业务会另外开设分店,抑或是在现有店内销售,故预期目前未能提供盈利贡献。

  公司计划于五年内,将男装销售占比由目前30%提升至40%。预期今年三分之一的新店将用于男装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