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智油服 以最优质量塑造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石油对我国能源及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如何通过专业的技术科学环保地勘探开发石油是我国石油人所面临的重要课题。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仁智油服是中石化西南地区主要的钻井液技术服务和油气田环保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服务区域为四川盆地,其海相地层是国内地质构造最为复杂的、施工难度最大的层系之一。四川盆地油气藏的埋藏深,以海相为目的层的井井深一般都超过4500米,最大井深达到7500米以上;地层压力大,一般的压力梯度都大于静水柱压力40%-50%;地层硬、研磨性强,对钻头、钻具磨损厉害,对钻速带来不利影响;同时四川地层从上到下,不同的压力系数多,产层多。基于上述特点,四川地区钻井难度大,需要在钻井过程中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对钻井液技术的要求非常高。

  仁智油服通过长期的钻井液技术服务积累了解决井下各种复杂情况的丰富经验,能够有效的应对各种井下突发状况,保障勘探开发的安全推进。其主要得益于长期专注西南地区复杂地质结构下的钻井液技术服务与研发,公司特色技术在勘探开发中的应用能够有效的降低勘探开发成本、提高采收率,实现降本增效。以最优质量塑造品牌是每一个仁智人的信念,我们期待未来仁智油服能以更完美的技术为我国石油产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