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建议买入恒大龙湖等 沽绿城中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19日消息,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7月11日至7月17日的这个星期,中国31个城市中16个城市房地产销售量较之前一个星期下降,下降的中位数为3%。但按同比看,31个城市中23个销售量有上升,上升的中位数为25%。

  该星期内,国内31个城市房地产销量较6月份同期下降,中位数为16%。该行指出,三线城市整体表现强于1线、2线城市。

  按销售均价看,30个可取得资料城市均价中位数与之前星期持平,价格上升的趋势在全部一二三线城市均得到了抑制,仅在海口以及蚌埠录得上升。

  高盛指出,今年截至7月17日,23个城市中的12个城市销售量同比录得下降,下降的中位数为1%。

  高盛指出,其“买入”的内房公司名单包括恒大地产、保利香港(0119-HK)、远洋地产(3377-HK)、华润置地(1109-HK)、雅居乐(3383-HK)、龙湖地产、碧桂园(2007-HK)、融创中国(1918-HK)及花样年(1777-HK)。

  其“卖出”的内房公司名单为绿城中国。

   

搜索更多高盛 绿城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