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特召回2945辆存漏油隐患福特和水星蒙迪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分别是福特500和水星蒙迪欧 涉及近3000辆

  本报讯(宋紧俏 记者 黎史翔 王进雨)因油箱和加油口接点不当而有可能漏油,福特公司昨日宣布召回近3000辆2007款福特500和水星蒙迪欧07款轿车。

  福特公司发布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的一份通知称,共有2945辆汽车的油箱和加油口之间的焊接点存在问题。焊接不当将有可能使接点出现裂缝,产生难闻的燃料气味或者导致燃料泄漏。

  福特称,被召回的车辆于2006年9月5日至9月11日在芝加哥工厂生产。早前,福特曾因蒸发器有泄漏导致仪表盘警告灯失灵的问题置换过油箱。

  福特将于2011年8月15日通知车主。福特告知经销商,必须给所有召回的车辆更换新的油箱。

  存在安全隐患的油箱是由伟世通在芝加哥工厂生产的。该工厂只生产油箱,目前已经停产,伟世通目前也不再生产油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