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震荡走高 近期或将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惠誉评级7月18日再次警告,如果美国政府在8月2日前仍不能提高债务上限将把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列入降级观察名单。

  穆迪在上周表示,由于美国举债上限将无法及时上调的可能性不断上升,将美国AAA国债评级和相关评级列入可能下调的名单中。标普在上周将美国“AAA/A-1+”评级置于负面观察。

  希腊2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154基点,达到34.6%!欧洲领导人周四将开会讨论希腊第二轮救援,他们的分歧和僵持显然吓到投资者,IMF也发出危机扩散预警。特里谢重申反对任何形式的希腊债务重组,而默克尔则坚持要私人部门参与到救援中来,从而可能导致“选择性违约”。

  西班牙与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周一大幅攀升。欧元区领袖将于周四召开峰会,制定第二轮援助希腊计划,但各国首脑对此似乎存在分歧。德国总理默克尔称除非各方达成协议,否则将不会出席峰会。

  昨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周一多数走高,LME三个月期铜收升22美元,报每吨9694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指标9月期铜收跌1美分,报每磅4.4030美元。

  今日沪铜高开震荡走高收涨,美元弱势支撑铜价,铜价前期阻力区域盘整后,有进一步上攻的可能,关注欧美债务问题动向。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