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中期底部逐渐抬高 超跌低价股应是短期重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沪指围绕2820点展开窄幅震荡,早盘刷新本轮反弹高点,尾盘回试年线后反弹,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在年线之上。大盘进入小5浪上升,预计后市到达2850点附近将完成第一浪上攻后会出现节奏调整。

  板块方面,“喝酒吃药”行情延续。昨日有报道称针对二三线城市楼市的限购名单将会很快出炉,房地产调控政策再度加码,商品房的限购政策可能会从一线中心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扩展。不过在这样的利空消息影响下,地产板块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反而低开高走最终收涨。尤其是二、三线地产股突然启动,弱势补涨猝不及防。这也显示短期内大盘依然维持强势格局。

  市场中期底部在逐渐抬高,建议投资者在股指回调时逐步布局,参与三季度行情。市场部分股的强者恒强和弱势补涨令投资者难以把握。广弘控股股票异动被核查停牌,投机气氛被抑制,因此超跌低价股应是短期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