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河南52个物流项目将获信贷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央行六次上调准备金率,信贷规模全面收紧。作为我省重点扶植的行业,现代物流业将获得信贷优惠政策。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与国开、中行、中信、浦发、招商等多家金融部门召开全省物流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向金融机构推荐了5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500亿元。

  各大金融机构均表示,当前及今后较长一段时期内,现代物流业是重点考虑和发展的领域之一,在“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和河南振兴”总体战略的大背景下,将会更加关注重大物流项目,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促进物流业快速健康发展。通过初步对接,金融机构和物流企业已达成了进一步考察合作的意向。

  又讯 7月17日,长通物流推出“畅愚3G物流宝”,正式迈入3G物流时代。据介绍,该系统以“人、车、货”的应用服务为对象,打通了整个流程的各个关节。这不仅标志着河南本土物流业信息化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高点,也意味着本土物流企业正式以信息化向高成本物流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