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丑闻调查不会影响新闻集团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消息,穆迪投资服务公司表示,预计不会因为新闻集团(NWS)麾下一些英国报纸接受调查而调整新闻集团的债务评级。目前穆迪对新闻集团高级无担保债务的评级为“Baa1”。

  穆迪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本公司认为新闻集团的评级和稳定前景不会受到影响,理由是这家公司的业务多样化,受到影响的部门对整个集团运营业绩的贡献很小,以及新闻集团的流动性强劲和信用指标稳定。”

  穆迪还称,预计新闻集团其他业务线不会受到广告客户因英国窃密丑闻而“对新闻集团信心下降”的重大影响。受穆迪上述报告等因素的推动,截至美东时间周二上午10:35(北京时间周二晚22点35分),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新闻集团股票上涨4%,至15.56美元。(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