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三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2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7:00 MBA抵押贷款申请

  ·美东时间8:30 进出口价格

  ·美东时间9:10 联储罗森格伦:小型工业城市的合作与领导力

  ·美东时间10:00 众议院听证会:货币政策(伯南克)

  ·美东时间10:30 EIA原油库存

  ·美东时间1:00 PM 210亿美元10年期国债拍卖

  ·美东时间1:20 PM 联储费希尔:经济前瞻

  ·美东时间2:00 PM 财政预算

  今日美股重要财报

  ·周三盘前重要财报:ADTN, ASML, COF

  ·周三盘后重要财报:MAR, YUM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Kinetic将以63亿美元出售。一个由Apax Partners和养老基金组成的财团同意以63亿美元收购Kinetic Concepts,包括承担其未偿还债务。这一出价折合每股68.50美元,高于后者昨天收盘价64.49美元。这个月,关于Kinetic被收购的传言不绝于耳,此前有报道称黑石(Blackstone)打算以50亿美元杠杆收购该医疗设备公司。

  欧洲各银行加强防御。欧洲各银行正在限制对西班牙和意大利公司的跨境贷款,同时提高在欧洲央行(ECB)的储备,以提高对债务危机的防御能力。昨天市场对意大利的恐慌归于平静,但在穆迪将爱尔兰评级调降至垃圾级别之后再次陷入动荡。

  德拉吉:意大利银行将通过压力测试。本周意大利银行股遭遇重创,原因是投资者担心它们对意大利债务的敞口,但是即将成为欧央行(ECB)行长的德拉吉(Mario Draghi)称,意大利银行可轻松通过欧盟的压力测试。压力测试结果将于本周五公布。

  Validus提出以35亿美元收购Transatlantic。再保险商Validus Holdings提出以35亿美元现金加股票收购Transatlantic Holdings,高于Allied World Assurance此前提出的32亿美元收购要约。

  Capital One二季度利润激增。Capital One二季度净利润激增50%至9.11亿美元,大大超过分析师预期,原因是营收攀升2.2%至39.9亿美元,坏账准备金下降一半。Capital One还表示要增发2亿美元新股,为收购ING Direct筹集资金。

  伯南克今天将在国会作证。联储主席伯南克从今天开始将在国会进行为期2天的作证,有可能警告不能在短期内大幅削减开支,因为经济非常疲软,同时也可能敦促国会提高债务上限。不过,昨天发布的FOMC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内部在是否需要进一步宽松或提早退出宽松政策存在分歧。

  参议员呼吁美国调查新闻集团。一个民主党参议院委员会主席杰伊-洛克菲勒(Jay Rockefeller)呼吁美国调查新闻集团(News Corp)的电话窃听丑闻。他表示,新闻集团所遭到的指控“不禁让人怀疑它是否曾违反美国法律”。

  中国GDP增长强劲。尽管采取了一系列加息举措以遏制通胀,中国经济依然保持强劲增长。中国2季度GDP增长率从1季度的9.7%降至9.5%,但超出市场预期。另外,6月份工业产出意外上升15.1%,零售额上升17.7%。

  艺电同意以13亿美元收购宝开。艺电(Electronic Arts)同意以最高13亿美元现金加股票收购宝开(PopCap)。这一交易将扩大艺电的资产组合,令其进入社交和休闲视频游戏领域,更好地与Zynga展开竞争。宝开是“宝石迷阵”、“植物大战僵尸”等经典游戏的开发商。

  美国债务上限谈判仍无进展。随着提高债务上限的最后期限临近,民主党和共和党将连续第四天开会磋商。奥巴马总统昨天打出情感牌,警告政府可能无法按时向老年人、退役军人和伤残人士发放福利,而约翰-博纳(John Boehner)再次改变主意,表示愿意接受4万亿美元的大减价。(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