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拉加德计划出席欧元区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7月20日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一位发言人周二(19日)表示,IMF新任主席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准备于本周四出席欧元区财长会议,以试图解决不断加剧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

  这将是拉加德自担任IMF主席以来参加的首个大型会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19日)敦促欧元区成员国领导人扩大其援助机制规模、并使之运作更为灵活化,作为广泛努力的一部分,以尽快结束日渐深化的主权债务危机。

  IMF警告称,债务危机加剧可能会有“重大的全球性后果”。

  IMF执行委员会在报告中指出,扩大并使欧洲金融稳定安排(European Financial Stability Facility)灵活化将使之成为解决欧元区主权债务和银行系统问题的有力政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