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信托45亿投资重庆保障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重庆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信托贷款签约仪式在渝举行。根据协议,交银国际信托受托全国社保基金,为重庆提供45亿元信托贷款,专项用于公租房建设。

  据悉,该信托资金由交银国信接受全国社保委托,贷款给重庆城投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有限公司,将全部用于重庆市茶园新区公租房及配套廉租房建设民生工程项目。

  交银国信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针对从紧的货币政策和银信合作监管新趋势,交银国信致力于创新与转型发展,积极在新的领域寻找业务机遇。此次签约的信托项目是公司面向保障房领域的重大项目,符合政策导向,风险可控,且具有很好的示范效应。(李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