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早盘收涨1.34% 创一个月最大日涨幅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7月20日讯——日经225指数周三(20日)早收盘上涨1.34%,创一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升至10,000点上方,主要受苹果公司(AAPL)强劲的利润提振,但市场成交量相对较低,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仅为6.97亿股,公用事业类股受逢低买盘提振上涨。

  信金资产管理公司基金经理Naoki Fujiwara表示,市场今日整日都可能保持坚挺,受美国公司财报或将继续鼓舞投资者的憧憬影响,如果今日稍后公布的英特尔公司财报表现良好,那么科技股或将持续上涨。

  分析师称,现在判断市场人气转为积极还为时尚早,日本公司可能会给出谨慎的利润预期,因为日本公司计入电力供给短缺和日元上涨的影响。

  并预计,日经225指数阻力位在10,050点。

  截至早收盘,日经225指数报10,022.60点,涨1.34%;东证指数报862.71点,涨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