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智油服:市场战略——由浅入深,由易至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主要为客户提供钻井液技术服务、油田环保技术服务。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制定了“先内后外”、“先易后难”、“先进入后发展”的总体思路下,拟定了“巩固现有市场地位,发展新市场”的总体市场发展策略。

  公司未来将采取技术研发带动技术服务、多业务相互促进等市场开拓手段积极进行针对新老市场的开发,逐步形成富有公司特色的市场开拓机制。

  技术研发带动技术服务是指依托公司技术研发优势,以与客户联合进行技术研发或独立承担其研发项目为市场切入点,在技术研发工作顺利完成、公司的技术实力获得客户的认可后,导入公司专业技术服务。

  多业务相互促进是指在单个技术服务品种获得所服务客户的信任与肯定后,积极向客户推荐、争取其他类型技术服务机会,逐步实现公司现有业务在现有市场的全面覆盖。

  公司未来将立足于西南地区油气田目标市场,继续提升公司各项业务市场份额,确保国内原有业务区块的良性发展。同时,借助国家石油行业“走出去”的战略机遇,与西南石油局、中石化工程技术研究院、中石化国际勘探开发公司、中石化国际石油工程服务公司及相关战略投资者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采取“先易后难,先近后远,先内后外”的市场拓展原则,利用公司在细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多年市场化经营的服务优势,拓展国际油田技术服务市场,以联合投标为突破口,最终实现独立参与国际市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