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易员:亚洲多国央行干预汇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7月20日讯——为遏制其各自货币的涨势,数个亚洲国家的中央银行近期被观察到买进美元,而市场臆测这些央行可能在周二伦敦交易时段将买进的美元一部分转为欧元。

  有交易员称,今日(20日)大多数亚洲国家的央行均有货币干预,包括:菲律宾央行、泰国央行、新加坡金管局以及马来西亚央行。预计央行在此次干预之后会将部分美元转成欧元,以平衡其外汇储备。

  有些交易员称,韩国央行被发现周二在欧洲时段买进欧元,但是今天(20日)市场并未发现韩国央行进场干预。

  亚洲外汇市场是宏观市场投资人偏好的市场之一,投资人大多想利用中国允许人民币上涨至新纪录高位的机会获利。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价盘中高点报6.4556,创汇改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