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培第二季盈利劲增48% 上调财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雅培公司(ABT)周三表示,第二财季盈利增长48%,得益于支出的下降,以及一项一次性税收收益。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2.9亿美元,合每股83美分,增至19.4亿美元,合每股1.23美元。

  扣除一次性开支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12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1美元。

  营收从上年同期的88.3亿美元增至96.2亿美元,得益于新兴市场药品与营养品销售额的双位数增长。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营收95.4亿美元。

  该公司的畅销炎症药物Humira销售额持续增长,第二季达到近20亿美元,增幅25%。

  雅培还将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上调4美分,至4.58-4.68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4.60美元。(愚见)

   

搜索更多Humira FactSet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