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警告希腊峰会失败后果严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Jose Manuel Barroso)周三警告称,欧盟领导人必须在周四的峰会上为希腊债务危机找到令人信服的解决办法,否则全球经济将付出代价。

  巴罗佐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任何人都不要存在幻想,形势已十分严峻,要求我们做出反应,否则全欧洲及欧洲以外的地区都将遭受不利影响。”

  他说解决方案必须包括如下内容:保证希腊公共财政可持续的措施;私人部门介入为希腊政府融资;更加灵活地运用欧元区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援助基金;修复希腊银行体系;保障经济发展的流动性。

  巴罗佐称,领导人们现在该说的是他们能做什么和希望做什么,而不是不能做什么和不想做什么。这番批评似乎是专门针对德国总理默克尔而发。(云翔/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