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6月份旧房销售环比下降0.8%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比前一个月下滑,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艰难调整进程之中。

  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77万套,环比下降0.8%,比去年同期下降8.8%。美国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为每套18.43万美元,同比微增0.8%。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信贷紧缩等因素在影响房地产市场复苏,美国联邦政府预算之争和经济形势不确定性也在影响购房者积极性。

  在美国住房市场上,旧房销售是主力军,其销售量占整个楼市销售量约85%。自2006年年初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剧烈调整,至今未见明显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