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兴通讯6000多万股期权解禁 市值约13.8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其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次授予的标的股票于今日进行第三次解除限售,此次解禁的股票有6053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76%。

  公告称,中兴通讯已于7月19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权激励股份解除锁定申请受理回执》,其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开始第三次解锁,将于7月21日可开始上市流通。据中兴通讯披露,共有3199名员工可开始兑现其期权,所拥有期权占中兴通讯总股本的1.76%。以昨天A股收盘价格计算,中兴通讯此次解禁股票的总市值达13.8亿元。

  据了解,中兴通讯是于2007年通过员工期权激励计划的,当时是覆盖面最为广泛的中国内地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方案,但这些期权都分好几次解锁,兑现时间则由员工自己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