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黄金网:黄金依然处于多头通道之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行情回顾:

  美元反弹打压黄金小幅下行,黄金最高1609.85,最低1582.15,收盘1589.50。

  消息分析:

  美国总统奥巴马:债务谈判取得了一些进展,分歧正在缩小;美国参议院两党组织“六人帮”提出的3.75万亿美元减赤计划获奥巴马支持。

  美国6月房屋开工增长14.6%,年率为62.9万户,增长率为1月以来最高;德国ZEW现况指数为90.6。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提振风险情绪,同时,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支持两党提议的新削减财赤计划,并表示两党分歧正在减小,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美国举债上限到期后将发生债务违约的担忧。投资者抛售黄金、白银、瑞郎等避险品种,资金流入股票市场。

  技术分析:

  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高位获利回调,黄金上方关注1600整数位置压力,下方关注1582附近支撑,黄金处于此区间震荡;从MACD来看,快慢线处于0轴上方小幅震荡,投资者轻仓考虑做多;从RSI来看,黄金处于62附近震荡,黄金高位调整!

  操作建议:在1582—1578区间逢低做多,目标1600—1608区间,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控制好风险!

  阻力:1600 1608 1622

  支撑:1582 1568 156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