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真功夫涨价了 套餐最高涨一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邹茂林实习生 丁师原 )继麦当劳日前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后,餐饮涨价潮波及到了国内快餐企业。昨日记者获悉,真功夫将从明日起,上调套餐等部分产品价格,平均涨幅在0.5-1元。据了解,这是7月份继豪享来提价后,国内又一连锁餐饮企业涨价。

  真功夫餐饮集团公共关系部相关人士称,几年来人力成本和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成本压力巨大。此次调价,只针对单饭、饮料及含饭套餐作出微调,调价额度为0.5元到1元。其他产品,包括所有的汤、青菜、小吃及早餐产品,价格保持不变。

  最近一个月以来,部分餐饮企业上调了产品价格,7月13日,麦当劳部分产品提价,其中涉及麦乐鸡、麦辣鸡翅等多个产品,平均涨幅在0.5-2元。日前有媒体称豪享来近日全面涨价,提价幅度接近三成,其中,菲力牛排套餐从38元涨到49元,雪花牛排套餐从68元涨到了1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