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欧盟峰会预期乐观 非美货币震荡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焦点回顾

  对于即将召开的欧盟峰会,市场普遍预计乐观。风险情绪有所抬头,非美货币昨日震荡走高。此次会议如果真有实质性进展,帮助债台高筑的欧猪五国走出经济衰退的泥淖,欧元后市将更为乐观。凌晨时分,市场再传福音,法国和德国在希腊援助问题上达成一致立场,欧元区两个领头羊意见统一,对欧盟峰会的顺利召开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受此利好,欧股走高。美国债务问题担忧拖累美股,三大股指均已下跌收盘。

  欧元分析

  欧元突破昨日三角形整理上沿,先面临1.4270和1.4300组成的阻力区间。四小时上轨和日线中轨集合于此,抛压很重。但是从日线中轨最近的表现来看,被击穿的可能行更大,加之顾比线多头发散漂亮,今日建议逢低做多,推荐进场点1.4220附近。止损30点,目标1.4370

  英镑分析

  昨日英国公布的利率会议投票结果与预期一致,大多数委员认为加息的必要性降低,但认为需要扩大宽松的阵营也没有出现变化。

  五个交易日以来,英镑一直无法有效突破1.6180的阻力。今日建议依旧不变,1.6180做空,止损30点,如止损,寻机反手多。

  澳元分析

  刚刚汇丰公布的中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低于50分水岭,澳元/美元承压从1.0750一线急剧下挫。一直提到的澳元的阻力区间现在看来仍然有效,空单目标在1.0670附近。如企稳,可以反手多。

  黄金分析

  美元承压走低,惠誉对欧美债务问题发出警告,避险情绪高涨,黄金再度收阳线。昨日黄给出在1582给出了很好的做多点位,小时图macd背离。黄金有望再次挑战前高。今日建议待金价回落至1591附近轻仓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