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胶盘中震荡居多 短期多头趋势未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美国一周原油库存减少373万桶至3.5173亿桶,预估为减少170万桶。9月原油合约上涨0.54美元至每桶98.40美元,涨幅0.55%。因美国债务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及强劲的美国住房数据推动油价上涨,从而扶助橡胶市场人气,周三TOCOM橡胶上涨3%至六周高位。12月橡胶一度上涨12.1日圆至每公斤390.9日圆高点,涨幅3.2%。

  今日国内橡胶1201合约基本平开,盘中价格震荡居多,早盘最高价为36210元,最低价为35735元,截止中午休市跌幅0.47%,价格为35880元。现货方面,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4800元/吨,价格较前一日下跌200元。进口复合胶方面,周三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647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5500元左右,价格较前一日价格小幅上涨,复合进口价格贴水于沪胶主力月价格幅度缩小至400元左右。

  消息面,据全球天然橡胶生产国协会(ANRPC)称,由于几个重要的生产国的天然橡胶产量增长不能满足全球轮胎生产商的需求,全球天胶供应紧张局面至少在未来7年内持续。明年ANRPC成员国天胶产量将从今年的990万吨上升至1030万吨,到2015年和2018年分别上升至1200万吨和1340万吨。

  从盘面看,目前沪胶仍维持在短期上涨趋势中,前期多头者可继续持有,没有头寸者耐心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