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田中伸男:IEA不太可能再次释储 等待稍后声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国际能源署总干事田中伸男21日表示,该机构不太可能第二次释出原油储备,但也会灵活应对,等待稍后的声明。

  综合媒体7月21日报道,国际能源署(IEA)总干事田中伸男21日表示,该机构不太可能主导第二次释出原油储备,因为没有IEA成员国提议释放更多的石油储备。

  他表示,几小时后IEA将针对是否释出更多储备原油发布声明。

  不过田中伸男也表示,IEA将灵活应对,准备在必要的情况下释放石油储备。预计沙特7月日产量最高将增至1,000万桶。

  7月18日,德国和意大利预计将反对国际能源署(IEA)以任何形式第二次释放石油储备。如果IEA要向波动的原油市场释出更多石油,需要获得全部28个成员的一致支持。

  法国政府的一位消息人士称,在6月的行动中,德国和意大利就颇有微词。虽然决定最后获得一致通过,但并不是所有的成员都心甘情愿的。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