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伯南克称美联储将推系统重要性机构监管规则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杨博

  美联储7月20日提前披露的一份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国会作证的证词显示,美联储将在今年夏季晚些时候提出针对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的监管规则建议,并将按时实施巴塞尔III银行资本要求。

  这份证词是伯南克为出席有关多德-弗兰克法案正式生效一周年的听证会所准备的。伯南克表示,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经济复苏仍任重道远,加强美国监管体系需要监管部门和私营部门一起努力。

  伯南克呼吁各方继续推进巩固和改革金融系统的工作,以防止全球金融危机再次爆发。他表示:“我们决不能忽略金融改革的初衷,即确保2008-2009年的事件不会重演,而保证经济的长期健康要求我们尽一切可能实现这样的目标。”

  伯南克还表示,美联储将致力于采用有经济效益的新规定并权衡利弊,并承诺“确保信贷稳健发放,以服务经济增长”。(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