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高开低走 围绕72000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数据显示,汇丰中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失守50关口,跌至28个月新低。但是否进入衰退要看后期是否持续回落,季度性的消费淡季,有可能会令工业减速。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7月20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环比下滑0.8%至477万幢,创出7个月以来最低水平。NAR还宣布,将2011年二手房销量的预期从原先估计的510万至520万幢降至500万幢。NAR报告显示,6月二手房售价的中位值为18万4300美元,较2010年6月增长0.8%。这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势头较为缓慢。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7月20日在向国会作证时表示,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颁布对具有系统重要性的金融机构进行监管的草案规定。目前,该草案由金融稳定性监管委员会“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制定监管规则,金融稳定性监管委员会的委员包括来自于美联储、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以及美国财政部的高官。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周三涨跌互现,LME三个月期铜收低85美元,报9755美元。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指标9月期铜下跌3.20美分或0.7%,报每磅4.4360美元。

  沪铜低开震荡回落收跌,汇丰采购经理人指数创28个月新低,并处于50荣枯分水岭之下打击市场信心,工业生产出现减速迹象,今晚欧元区将对希腊第二次援救议案讨论,沪铜短期冲高遇阻,预计将围绕72000元反复。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