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融资余额单日净增2.65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孙见友

  □本报记者 孙见友

  沪深交易所信息显示,7月20日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净增加2.65亿元,带动沪深A股融资融券余额上升至311.51亿元,继续刷新历史新高。

  尽管7月20日大盘呈现震荡态势,但融资交易余额继续呈现逆市净增加。统计显示,当日沪深两市融资买入额为13.62亿元,偿还额为10.96亿元,最终带动单日融资余额大幅净增加2.65亿元。

  就个股来看,剔除融资偿还额后,7月20日中集集团、五粮液与中信证券的融资余额分别净增加3948万元、3031万元和2932万元,成为融资余额增加最多的股票。与以上股票相比,部分股票则呈现资金大幅流出。剔除融资偿还额后,山东黄金、铜陵有色与辽宁成大的融资余额分别净减少为3700万元、2837万元和1786万元,沦为当日融资余额净减少居前的股票。

  另外,目前持续停牌的华兰生物已连续三个交易日遭遇资金流出的窘境。统计显示,7月18日至7月20日没有投资者融资买入该股,但单日融资偿还额则分别达到435万元、487万元和180万元,拖累其融资余额呈现持续净减少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