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希腊获援助 美元破位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市场的波动明显是受到了欧元区有关希腊援助的会议内容的影响。尽管在这一期间,因欧银允许希腊选择性违约的决议而导致欧元汇率一度大幅下跌,但随着有关援助细节的公布,人们发现在希腊获得1090亿欧元援助的同时,欧元区还将扩大EFSF的使用范围。这些决定,不仅对稳定欧洲金融市场意义重大,也有助于从风根本上解决希腊问题,因此市场最终给予了欧元正面的支持。从盘面来看,投资者对昨天会议的结果感到欢欣鼓舞,毕竟希腊得到援助的消息和欧元区央行态度的改变已经大大缓解了人们的担忧情绪,投资者也因此纷纷购入以欧元为代表的非美元货币并合力推高了欧美主要股指。

  显而易见,人们对未来的乐观情绪和信心已经明显增强,这会促使投资者继续增持欧元、澳元、新西兰元、英镑等货币,进而导致美元指数扩大其中短线的跌幅。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在人们对欧债担忧的忧虑得到极大地缓解之后,市场对美债问题的态度会成为影响行情的主要因素,相对而言这一问题更为严峻,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美国能否提高债务上限的忧虑已经显著上升,这对美元汇率极为不利。从技术分析,美元指数不仅一度击穿74且打破了自5月初以来的反弹趋势线,但对于美元的中期走势明显不利,因此操作上仍然应当以做空美元为主,预计美元指数在接下来一段时期内将会出现250点左右的跌幅,操作上还是应该关注上述提及的货币。

  华盛顿 白宫为上调14.3万亿(兆)美元举债上限所需的减赤协议限期

  17:00 欧元区工业订单

  21:00 加拿大C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