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降思捷目标价11%至40港元 料明年复苏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2日消息,瑞银称,调低思捷(00330)目标价11.1%至40元,但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报告称,思捷准备其六项策略性措施的同时,在缺乏实质性数据下,将引致部份投资者关注,但预期明年上半年度将有较明确的行动,不过由于 EBIT 利润率,将在今年下半年度面对压力,该行调低思捷目标价11.1%至40元,但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相信,该股近期弱势是被多间券商调低预测所致,料短期股价将会继续高度波动,但相信思捷明年度的盈利,将通过批发业务的营运杠杆而改善,而该股明年有可能获重评。该行调低思捷2011、12和13年度每股盈利预测23%、16%和10%,至2.35元、3元和3.8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