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就希腊救助方案达成一致 日元兑美元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环球网7月22日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7月22日报道,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22日开盘报78.53,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4,欧元兑日元则大幅上扬0.99至113.16。

  欧元区领导人21日就新一轮希腊救助方案达成一致,欧元兑美元急剧攀升,日元兑美元也跟随走高,并在悉尼交易时段一度升至78.22,创下3月17日以来的新高,当时因日本大地震日元一度飙升至76.25并创下战后新高。

  美国评级公司标准普尔表示,在3个月内下调美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的几率为50%,美元承压加速下跌。而市场人士认为,美元兑日元若跌破78这一重要心理关口,可能会进一步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