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汽车销售利好 沪胶短期多头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制造业再次扩张,盖过了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的影响,美国原油期货周四连升第三天,收在每桶99美元上方的四周高位。NYMEX-9月原油合约上升0.73美元至每桶99.13美元,涨幅0.74%。因日圆走强且油价下跌令市场承压,很多投资者在美国和欧洲金融市场充满不确定性之际采取离场观望态度,周四TOCOM指标期胶结算价下跌1%。标准12月合约结算价下跌4日圆至每公斤384.9日圆。

  今日国内橡胶1201合约低开,盘中价格先跌后涨,震荡起伏,截止中午休市跌幅0.76%,价格为35695元。现货方面,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4600元/吨,价格较前一日下跌200元。进口复合胶方面,周四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612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5175元左右,价格较前一日小幅下跌,复合进口价格贴水于沪胶主力月价格幅度扩至800元左右。

  消息面,据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透露,今年以来我国汽车出口有望超过历史最高点2008年64.4万辆的出口量,创历史新高。

  从盘面看,目前沪胶仍维持在短期上涨趋势中,虽然早盘价格一度回落至5日均线之下,但很快反弹。我们建议前期多头者可继续持有,没有头寸者耐心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