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中建材发A股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2日消息,摩根士丹利表示,假设中建材<03323.HK>发行A股集资所得全部用作并购,每股将可增值1.6元,每股盈测升值12%。以公司过往成功纪录,以及母公司强力的支持,相信管理层有能力完成可令估值增加的收购。

  该行指,公司A股发行仍在初步阶段,料今年内未能完成,相信发行方案将于今年底交予有关当局审批。故维持目标价20元,及“跑赢大市”评级。

  2012年预测市盈率7.9倍,较内地水泥行业平均折让14%,为该行覆盖的地区水泥股中排行第四。首选为山水水泥<00691.HK>,2012年市盈率7.3倍,是当中估值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