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尔康制药:注重技术研发,先进技术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尔康制药一直秉承技术是发展的根本。公司自设立之初就把技术放在首要位置。公司的主要创始人也均为技术人员出身,公司的董事长帅放文曾主持公司内部“药用甘油技术创新项目”、“年产5000吨注射用甘油技术改造项目”、“年产5000吨药用甘油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等项目,其中“年产5000吨药用甘油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获得长沙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10年被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百姓信赖的药品行业企业家”。帅放文现还担任本公司总经理,同时兼任湖南省辅料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中国麻醉药品协会理事、湖南药学会中药天然药物专业委员会委员。

  尔康制药依靠长期对技术的投入,取得了稳步、快速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研发技术及产品成果。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药用辅料及新型抗生素产品,目前公司是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药用辅料生产企业之一,并且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新型青霉素类抗生素——磺苄西林钠原料药和成品药注册批件的企业之一。

  近三年公司新加增了近80个药用辅料品种,极大的丰富了产品结构。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共拥有112种药用辅料产品,可基本满足制药企业常用辅料的需求,同时公司目前还有70多个药用辅料品种正在申报注册批件。

  在工艺方面,公司不断针对制剂的需求对工艺进行优化改进,开发出了众多行业内独有的先进工艺技术。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在制备工艺方面有17项发明专利处于申请中,另有多项工艺技术处于在研阶段。

  尔康制药始终本着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十分重视新产品和新工艺的创新性研究,充分利用在药用辅料和抗生素领域的人才与技术优势,在产品创新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形成了独特的技术优势。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和领先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品牌信誉,拥有一批优质的客户群体。与此同时,公司根据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变化,也积极主动地调整发展战略,才能继续开创良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