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永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于2011年6月10日,获得监管开业批复,正式入驻巴蜀大地。截止目前,光大永明人寿已经拥有12家分公司,56家三四级机构,并预计在2012年基本完成全国布局。

  光大永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业之初,就制定了三年发展规划:在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的前提下,以银保业务为龙头奠定市场地位;以效益为中心,创新发展团险业务和中介业务;坚持抓好基础管理,打造个险精英团队。坚持分支机构的合理铺设,力争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全省规划中的中心支公司和营销服务部的建设,形成覆盖全省的营销网络布局。业务规模进入全省前10位,系统排名进入前三位。实现各渠道全面发展,快速地实现保费收入和营销网点的双增长。四川分公司将诚信为本,合规经营,做一个政府满意、监管放心、客户信赖的保险公司,一个管理规范、具有品牌优势、社会责任感和高成长性的保险公司,为四川经济繁荣和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2010年7月经保监会批准由合资公司转制为中资企业,现有股东包括中国光大集团、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四家,光大集团控股。注册资金30亿元,资本实力位居国内寿险公司前列。变身中资后,光大永明人寿业务发展突飞猛进, 2010年,实现业务收入51.06亿元,同比增长234%,市场份额和市场排名均有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