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霍尼韦尔第二季盈利增长43%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2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间消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周五表示,第二季盈利增长43%,得益于其运输系统部门营收的强劲增长。

  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截至6月底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66亿美元,合每股73美分,增至8.10亿美元,合每股1.02美元。

  营收增长15%,至90.9亿美元。运输系统部门营收增长26%,主要得益于涡轮增压器销售额的增长。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美元,营收91.7亿美元。

  霍尼韦尔表示,在其所有部门当中,航空部门营收增长速度最慢,增幅仅为6%,主要得益于商用飞机替换零部件销售额的增长。

  该公司将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的3.80-3.95美元上调至3.85-4美元,并预计全年营收361亿-36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14%。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4美元,营收367.8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