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22台奥的斯电梯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0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电(记者 陆文军)22日从上海地铁部门获悉,此前上海地铁全网络范围内被叫停的22台奥的斯品牌“513MPE”型自动扶梯,目前已采取临时性恢复方案,近期将陆续开通运行,但仍需等待国家质检部门对该品牌型号自动扶梯作出的最终鉴定结果和整改要求采取进一步措施。

  上海地铁共有22台奥的斯品牌“513MPE”型自动扶梯,目前上海轨道交通1号线莘庄站、上海南站站已经采取临时性恢复措施,开通的10台自动扶梯目前运行情况稳定。

  上海地铁部门决定,近期将对剩余的12台自动扶梯实施临时性恢复措施,方便乘客使用。

  据悉,经上海市质检部门组织相关专家审核确认,之前临时性恢复使用的10台自动扶梯运行情况平稳,满足安全需要。即将恢复使用的奥的斯电梯,将由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派专人现场检验,确保安全合格后投入临时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