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2日收盘上涨0.8%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0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因欧债问题得以缓解,NYMEX原油期货22日收盘上涨0.8%,报每桶99.87美元,本周上涨2.7%。

  综合媒体7月22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2日收盘上涨,收盘略低于每桶100美元,因欧盟各国领导人批准一项计划来解决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这令市场对经济前景感到乐观。

  NYMEX 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4美分,报收于每桶99.87美元,涨幅为0.8%,本周上涨2.7%,已连续四周上扬。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41美元,至每桶118.67美元。

  分析师表示,欧元区领导人就如何救援希腊问题达成一致,市场情绪得以改善,但即便如此,也不足以将布伦特原油拉升至120美元/桶以上。沙特可能增产给需求带来进一步的担忧,令原油价格止步不前。

  此外,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21日的声明也对市场构成提振。国际能源署称,除现有措施外,不准备进一步向市场投放石油储备。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八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2.88美分,至每加仑3.1280美元。八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3.06美分,至每加仑3.1301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