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闻集团承认对美议员捐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网华盛顿7月22日电 (记者温宪)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称,迫于压力,新闻集团政治行动委员会在新公布的一项报告中承认,今年6月该集团增加了对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国会议员的捐款,为此支付了5.25万美元。其中,为美国国会民主党捐款3.25万美元,为共和党捐款2万美元,为美国众院议长博纳个人捐款5000美元。

  电话窃听丑闻在英国曝光后,新闻集团在美国国会的活动受到了更为严格的审视。包括美国公共竞选基金会在内的多个团体要求国会就新闻集团活动进行独立调查。在此背景下,新闻集团政治行动委员会不得不再次公布对美国国会相关捐款报告。

  在此之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开始调查新闻集团是否贿赂警方以获取“9·11”事件受害者信息或窃听他们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