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意志银行:微博引发理财信任危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夏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尹珺 北京报道

  德意志银行最近很出名。起因就是洪晃发的一条微博:“德意志银行的私人理财是全世界最坏的服务,我快被他们给理成无产阶级了。”短短几十字的微博却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德意志银行也一时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私人银行服务遭人诟病,那么德意志银行在华针对普通投资者的理财产品服务又怎样呢?

  据了解,德意志银行在华发行的理财产品较少,目前没有人民币理财产品。德意志银行的一位理财顾问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做的理财产品都是海外大基金公司发行的产品,德意志银行负责境内代理销售,都是高风险、不保本的。”

  在德意志银行的中文网站上,列出了11只在售“德银代客境外理财产品”的信息,但是投资者想具体了解这些理财产品前几个月的收益情况,还是得登录各个基金公司的网站查询。

  德意志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发售的理财产品大多是不保本的,在2010年收益率基本都达到了30%。2009年还要翻倍,但是2008年金融危机时,亏损了80%。我们一般建议客户在收益达到15%时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