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铁道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4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铁道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表反映铁道部本级、离退休干部局和30个事业单位的全部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的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2010年铁道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1152.61万元,财政拨款决算为1070.01万元,完成预算的92.83%,较预算节约支出82.6万元。

  二、2011年铁道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1089.78万元,较2010年财政拨款预算减少62.8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374.5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51.24万元,公务接待费164.01万元。

  三、因公出国(境)费用于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等公务出国(境)人员的住宿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四、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全部用于公务用车运行费用支出。

  五、公务接待费用于按规定的对内交往和对外交流的公务接待。 (责任编辑: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