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7月22日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8月裂解价差7月22日反弹0.25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7.79美元,结束三连阴,跨月价差亦持坚,交投集中到远月合约。

  综合媒体7月22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五大幅反弹,即期裂解价差和跨月价差双双走坚,尽管原油价格在上一日下滑后上涨。

  市场再度反映出燃料油市场8月的坚挺基本面。

  中国光汇石油出现在互换市场的买方阵营,也支撑人气,自月初以来其一直在大举抛售。不过光汇石油继续卖出实货。

  今日的大部分交投活动集中在远约,9月/10月和10月/11月成交量巨大,换手量分别达到约20万吨和50万吨,暗示市场参与者看多后市。

  8月裂解价差四个交易日来首次上升,上涨0.25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7.79美元。9月裂解价差上涨0.24美元至折价8.44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