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和裂解价差7月19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和裂解价差7月19日上涨,日本公开规格9月上半月石脑油涨10美元,至每吨987美元的逾九周高位,呼应欧洲市场的坚挺态势。

  综合媒体7月19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二升至逾九周高位,裂解价差亦升至约六周高位。

  多数交易商不确信亚洲基本面已改善,称库存充沛且整体需求疲软。

  北亚一交易员称,从基本面来看,确实没有推动亚洲市场的因素。认为裂解价差走强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欧洲,欧洲需要石脑油混合汽油。

  不过一直未买入8月现货的日本,可能浮现市场。

  上述交易员称,日本石脑油库存在正常水准,他们可能买入9月船货。

  日本公开规格9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上涨10美元,至每吨987美元,为5月13日以来最高。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上涨5.95美元至每吨110.55美元,为6月1日以来最高。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跌0.85美元至每桶15.41美元,为6月24日以来最低。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跌0.26美元至每桶5.97美元,为6月30日以来最低。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