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一两市双双低开 高铁大跌航空股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集合竞价沪指低开,沪指报2759.63点,跌11.16点,跌幅0.40%;深成指报12258.12点,跌94.38点,跌幅0.76%。

  盘面看,受温州动车追尾出轨影响,高铁概念股全线暴跌,中国北车(601299)、中国南车(601766)均跌逾7%,晋亿实业(601002)跌6%,而航空股全线大涨,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均涨逾3%。

  上周股指四连阴后出现一根十字星,大盘看起来不是很好,但对板块个股的杀伤力并不强,随着20日线、30日线等中期均线的上移,大盘的支撑位也逐级抬高。盘中关注5日线处和再上方的10日线处量能、力度的表现。

  操作上可以以持股为主,继续围绕中报操作,关注含权股和有送转预期的品种,创业板为代表的小市值新兴产业类品种、黄金等避险品种、风电等新能源、医药和酒类等防御性品种、军工股(军工股适度关注)等题材股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