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桑乐金不断受到机构投资者认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20日,根据初步询价情况,桑乐金首次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16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9.63倍。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家用桑拿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

  银河证券分析师认为公司盈利能力较强,预计2011-2013年公司年复合增长率为27.54%。预测桑乐金上市首日价格区间为17.50-21元,即首日涨幅为9.37%-31.25%。

  海通证券分析师认为,公司每年新增2万套远红外桑拿房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能有效扩大公司的产能,解决产能瓶颈问题,打开公司未来收入增长的上升通道;信息化管理平台及区域市场营销中心建设项目有利于公司拓展经销商渠道及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公司竞争力。

  桑乐金的远红外技术是与中科院合作研发的,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近期受工信部批准,公司与家电协会共同起草行业标准,体现公司综合实力受到了业内认可。开拓国内市场是公司未来的发展重点,公司将着眼于渠道和品牌建设,大力开拓优质经销商,加大品牌宣传,确立国内市场的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