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低开低走 沪指围绕2750弱势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受通胀预期升温及高铁追尾影响,两市低开低走,弱势震荡,沪指一度跌破30日线及2750整数支撑。盘中在黄金、航运等板块的带动下,沪指暂时收复该点支撑。盘面上,高铁板块受到重挫,相关股遭投资者抛售。贵金属、黄金、航空运输等逆势走高,成为两市不多的亮点。截止10:30收盘,沪指报2753.97,跌幅0.58%;深成指报12283.36,跌幅0.56%。

  分析认为,缩量震荡,市场恐慌盘基本被清洗干净,再度做空的动能已经不大,近期股指有望在整理平台的下沿获支撑。随着20日线、30日线等中期均线的上移,大盘的支撑位也逐级抬高。目前,2750成为短线股指重要的支撑位,盘中重点关注该点位的成交情况。

  操作上可以以持股为主,继续围绕中报操作,关注含权股和有送转预期的品种,创业板为代表的小市值新兴产业类品种、黄金等避险品种、风电等新能源、医药和酒类等防御性品种、军工股(军工股适度关注)等题材股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