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机构助力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北京煤化工研究分院与河南省长葛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合作产业推介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目的是搭建一个由国家部委、国家科研单位、地方政府,地方金融机构和企业共同组建的平台,最后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产业链。北京煤化工研究分院与河南大明化工有限公司就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现场签字。

  长葛轩辕银行行长贾明军在推介会上表示,轩辕银行将为双方的合作提供融资支持。他强调,县域经济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着整个社会的稳定和农村经济的发展。作为一家地方性的金融机构,长葛轩辕银行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中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实现银企携手合作共赢。

  河南长葛市是全国三大活性炭基地之一。大明化工有限公司产品领域涉及各种粒状活性炭、粉状活性炭等,两家将共同研发DM系列煤气脱硫剂和水净化剂领域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