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动车伤亡事故惨烈 股市提前哀悼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8开盘3062点,最高价3063最低价3006.8午盘收3013.8点,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712.60下跌58.19点,成交量633.2亿。

  海外市场:北京时间7月25日上午消息,亚洲股市陆续开盘,美国政府债务上限谈判仍未有任何进展,股市及美元走势承压。本周是美国8月2日触及14.29万亿债务上限前的最后一周,两党必须作出最后的冲刺,债务谈判的消息将最为牵动金融市场神经。

  消息面: 7月23日晚,北京至福州的D301次列车行驶至温州市双屿路段时,与杭州开往福州的D3115次列车追尾,造成D301次列车4节车厢从高架桥上掉落。据铁道部22时50分消息,事故造成35人死亡192人受伤。多家上市公司牵涉动车事故线路建设。

  技术面:股指今日带着哀伤的情绪跳空低开低走,出现了一轮急速的杀跌。五周十周均线周一既轻而易举被跌破,但同时下方五周均线支撑依然存在。整体价格重心重新回到大三角形振荡区间,后市上涨空间依然存在。

  投资建议:建议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