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国际漫游三大优势服务应对暑期出境高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正处于暑期境外出行高峰期,用户国际漫游业务办理量激增,我们在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业务需求的同时,必须做好服务工作,通过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为用户带去更好的国际漫游良好体验。”中国联通相关人士表示。

  近日,记者从联通方面获悉,为满足国际漫游用户暑期境外出行需求,中国联通为用户提供了两种国际漫游数据流量提示业务以及7×24小时免费境外漫游客服热线等差异化国际漫游服务。

  据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让用户能够放心使用数据业务,中国联通提供了两种国际漫游数据流量提示方式。用户在国外漫游期间,中国联通通过短信方式,每天告知用户当天使用数据流量以及相应的流量费用。

  此外,中国联通还首创了国际漫游流量短信提醒业务。据悉,用户办理该业务,当日使用国际漫游数据流量每达到10M,即10M、20M、30M……就会收到一条短信提醒。“这种以流量为单位的提醒业务是中国联通对国际数据网关进行的实时监控,并随时进行判断和发送,时效性在业内以居于领先水平。”业内人士表示。

  “到国外出差,经常要浏览新闻、收发电子邮件,用到数据漫游的地方越来越多,此前没有办理国际漫游流量短信提醒业务,无法了解流量的使用情况,现在办理这个业务,能帮助我控制流量的使用,不至于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围。”作为商务人士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联通相关人士表示,两种数据流量提醒针对不同人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办理业务。

  除数据提醒业务外,联通还为用户提供了18618610010免费境外漫游客服热线。据悉,用户在境外咨询或办理国际漫游业务时,可直接拨打18618610010,享受7×24小时免费境外漫游客服热线。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在3G领域的争夺日趋白热化,中国联通凭借WCDMA网络优势不断细分市场,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量身定制”的国际漫游服务。差异化的服务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奠定了其在国际漫游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